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賑災訊息--菲律賓中部地區海燕颱風災害

賑災訊息--菲律賓中部地區海燕颱風災害
 
    菲律賓近日遭到強烈颱風海燕的侵襲,人員傷亡嚴重。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除透過菲律賓當地一貫道道場表達最誠摯的祝福祝禱之意以外,並密切和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保持聯繫,目前已經向其確認得知會有第二梯次的賑災物資募集,總會已向廠商訂購一千個睡袋和一千箱的八寶粥,屆時會透過外交部的運輸專機,送達菲律賓賑災。
  總會也與馬尼拉駐臺經貿辦事處取得聯繫,將會再提供災區所需賑災物資之帳篷三百套及手壓式手電筒一千支,及急需之民生物資,直送馬尼拉駐臺經貿辦事處所指定之地點,轉運送達菲律賓賑災。
  一貫道在菲律賓當地的道場,也已經訂購兩個貨櫃的礦泉水,從馬尼拉運往災區(Taclobam);在災區Ormoc也已先發放白米及相關的救濟品。總會也會提供賑災善款經由菲律賓當地一貫道道場代為訂購賑災物資,並與當地政府合作將賑災物資安全地送達受災戶。
  目前總會發起的賑災物資已陸續送出,感謝大家的愛心與護持,籲請諸位前賢大德持誦彌勒救苦真經,以此清淨功德回向逝者與生者,祝禱早日安定身心、重建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