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人生中不可挽回的幾樣東西:說出去的話,消逝的時間,失去的機會。

    人生中不可挽回的幾樣東西:說出去的話,消逝的時間,失去的機會。
        公園的椅子上坐著一位老婦人,一個小孩走了過來:“婆婆,您的牙還行嗎?”

“已經不行了,都掉了!”

於是小孩拿出一包核桃,說:“請您替我拿一拿,我去打球。”



當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

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



一隻玻璃杯中裝滿牛奶的時候,人們會說:“這是牛奶”;當改裝菜油的時候,人們會說:“這是菜油”。

只有當杯子空置時,人們才看到杯子,說:“這是一隻杯子”。

同樣,當我們心中裝滿成見、財富、權勢的時候,就已經不是自己了;人往往熱衷擁有很多,卻往往難以擁有真正的自己。



道歉並不一定代表你錯了,只是你認為這段關係,比你的尊嚴更重要。



良知告訴我們:人的一生很短暫,所以應該趁著我們在這個世上的短暫過程裡,做一些對自己和對別人有用的事情。



這世上唯一能夠放心依賴終生的那個人,就是鏡子裡的那個你,那個歷經挫折卻依舊堅強的你,與其仰望別處不如在這裡並肩。加油!



一男人總找不到女友,無奈去算命。

算命師:你前半生註定沒女人。

那人眼睛一亮:後半生呢?

算命師:後半生你就習慣了。



男孩婚後對妻子比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訕訕地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就是─想讓她幸福。”

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_^ ~



人生中不可挽回的幾樣東西:說出去的話,消逝的時間,失去的機會。

祝大家:都能把握當下,活出美好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