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很真實、很溫馨的一段話

很真實、很溫馨的一段話

2013/5/31(五) 上午7:51

    很真實、很溫馨的一段話:
+=媽=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可不愛她?
3歲時:媽咪!我愛你。   10歲時:媽!?便啦。   16歲時:我媽真的很煩!!   18歲時: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媽!你當時是對的!!   30歲:我想要去我媽家!!   50歲: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只要我媽還在,我願意為我媽放棄一切。
對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媽!我衣服在哪?』、『媽!我們晚飯吃什麼?』、『媽!我能出去嗎?』、『媽,我餓了!』
而對爸爸說的最多的話是:『爸!我媽在哪?』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如過你愛他、就將他轉發給您的好朋友,讓他們也想念....。
我們只有一個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結婚時,媽媽說:別牽掛媽媽;媽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啊!請你別傷害她!!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請你務必要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如果轉發,可以換媽媽一生平安的健康;你願意嗎?願意的話請默默轉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