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道劫並降之原因

道劫並降之原因


三字經云:人之初性本善;芸芸眾生皆有一片光明純潔之本性。


今日之世界社會父子相殘,兄弟相殺,斷絕了一切骨肉親性,社會文明而古德損,倫常失?國無道,盡將古禮拋至三舍,實之哀哉!
為此,上蒼欲使人們有所畏懼,於己之所為乃降下空前絕後之浩劫以懲惡孽之輩,然世人未必盡惡,其中亦有少許之善良,玉石豈可俱焚故有至道與劫俱降之情,以渡群良大開慈懷,宏道三度臨凡普化,君子與仁人以期挽回驚魂之浩劫,更望彼此兄弟攜手共助,寄望大同之再現於世,此乃今時道與劫並降之原因。


南極仙翁慈語:


人心雖然不古,但是萬物還是有生氣、有深情;


道劫雖是並降,劫數雖然很重,但是道卻盡心盡力在挽救。


諸佛菩薩秉持著愿力、慈悲的心,行無緣大慈,視眾生如同與己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一樣來救。


濟公活佛慈語:


當人的私心累積到沒辦法改變的時候,災劫就來了!


道因劫降,劫因心召,只要以道化挽人心,劫難也就自然跟著轉化。 


連續的災劫恐不恐怖?


上天已垂象了,你們還這麼迷迷糊糊的,瞧外面的冤親債主,幾個人在討?


為師我該擋的也擋了,你們還嫌修辦道很累,有沒有怨氣?


最好是把你們的心給累死了,重新再來,洗心革面,免得你的肉體再作怪,只為了你的肉體著想,請問,你們這個肉體借你多少年?


這麼短的時間,要好好的愛惜自己,可別蹧蹋了,快拿起你們的精神來吧!


不持齋,難躲災;不守節,難逃劫。


真的守節,要能夠身齋、心齋、性齋。


 


要知道:道與劫並非全由上天降下的 ── 一半是天,一半是人自找的,


因為人心不正、人心不古,故而導致天災人禍。


並不是上天不慈悲,人要是沒有貪心,又怎會引起這麼多的人禍呢?


此時徒兒們更要以善心、體天的心來做事,才能讓世間回到平靜安寧。


 文章來源:《故鄉的家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