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讀經班感恩詞 葉崧荺 九十九年一月三十日

       讀經班感恩詞           葉崧荺   九十九年一月三十日


生長到三十五歲啦!要感謝的人有很多,讓我一一的向各位報告!首先要感謝的是天聖宮裏大大小小的阿姨菩薩們,讓我們有舒適環境,明亮燈光來朗誦經典,每次到佛堂都看到每位阿姨菩薩們,臉上都顯出那份謙虛及愛護,讀經班的顏容真是感激萬分,桌椅的清潔及讀經班小孩天真聲音,都一蓋承擔了。再則是感恩堂主夫妻們熱心的開設這優良的讀經班,讓這經典、愛,能一一的傳承下去,每星期的點心準備,及先到後走的維護小孩上下學安全,還貼心準備點數的兌換,真是有個小小的想法,問問他們對這辛苦經營讀經班有何期待呢?再則謝謝這群無所求的老師們,每到星期六,就可以和這群追求成長,追求社會安和的老師們相聚,吸收老師們的優點,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往前走。


接下感恩這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每次都利用星期六晚上來讀經,讓葉老師完成當老師的夢想,雖不是學校專業的老師,但我深信,用心即是專業,我會將我所吸收到的心,教育資訊與各位分享,例如多元智慧及生命教育,接下來,我希望我擁有更多的智慧,以及愛教導更多善良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