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優曇婆羅花/釋迦牟尼佛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

優曇婆羅花/釋迦牟尼佛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



分類:感應事蹟

2009/12/30 07:10



                                                                                                              2007.6.23


南韓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長出的優曇婆羅花



山東煙台某幼兒園內的月季花叢中,發現的優曇婆羅花



瀋陽市一居民家菜園的鋼管上也長出白色小花的「優曇婆羅花」


 




從寺廟到民間 優曇婆羅花現身中國


【大紀元訊】近年來,優曇婆羅花頻頻現身,最早是在1997年,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優曇婆羅花的。2004年9月24日,韓國國政院6號樓的第5層窗邊和第7層窗邊也發現了靜靜綻放的優曇婆羅花。 2005年,在韓國的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相繼出現優曇婆羅花。今年的6月8日,在韓國首爾西部地方法院院長室旁樓頂庭院中發現了 30幾朵「優曇婆羅」花。


同一天,首爾銅雀區鷺梁津大成學院本館樓的2樓窗戶框上也開了10幾朵3?4公釐長的「優曇婆羅」花。7日,在韓國蔚山市北區的汽車拍賣場即將開張之際也開了36朵優曇婆羅花。8日,在韓國光州市西區發現了48朵優曇婆羅花。


6月14日在嘉義民雄國小的一間教室的玻璃門上開了28朵優曇婆羅花,花莖是透明的。據該校美術老師林佳蓁表示,6月14日下午,一位小學生擦玻璃門窗,發現上面長一撮白色小花,比五元硬幣還小,它的花形、莖狀與網路上所刊登的形狀、特徵非常相似,應該就是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該校陳永松校長看到此花時也歎為觀止,他彎著腰站在玻璃門前端詳了許久,驚喜的說:「優曇婆羅花的莖非常纖細,所開的花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很難想像那是一朵一朵的白色小花,大概有2、30朵,我第一眼看到時非常震撼。」陳校長掩不住內心的激動說:「我看到這麼潔白無瑕的優曇婆羅花出現在學校裡非常高興,感覺好像受到一種啟發,我們從事教育工作者,應該引導學生走向善的道路。」


大約同一天左右,在大陸山東煙台的某幼兒園內的月季花叢中,發現有7處,約20餘朵的優曇婆羅花。有的十幾支簇擁在一起,有的一支獨秀;有的生長在花瓣的背面,有的長在葉子的上面,還有的長在花蒂上,都生長在向陽的高處。雖然有的地方,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可以隨手碰到,但都沒有受到一絲損傷。


6月17日上午,在瀋陽市皇姑區的一個居民在整理菜園時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直徑只有1公釐左右的「優曇婆羅花」生長在約1公尺長的鋼管中間,是約有拇指大小的一簇白色植物。透過放大鏡看到,38朵白色的小花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徑約有1公釐,花徑比頭髮絲還要細。花徑與鋼管直接連在一起,中間看不見泥土,更沒有肥料。微風徐徐,白色的小花隨風搖曳,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淡淡的光暈。小菜園的主人丁大爺說:「優曇婆羅花的直徑只有1公釐,花形如鐘,淡白色,花莖細如金絲。白色夜開,芳香極美,翌晨即萎,如曇花一現。據說韓國曾經出現過優曇婆羅花,介紹的圖片也和我們這簇花一模一樣。」優曇婆羅花(Udumbara)是佛經上記載的一種特殊的花,釋迦牟尼佛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近年來優曇婆羅花更密集開放。是什麼樣的緣份和福份,使我們能在佛記3034年的今天,見證兆示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的三千年才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