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修道故事-214--佛像發光



 

修道故事-214--佛像發光

白陽普渡,乃是奉天承運,宏揚般若正法,廣救億萬生靈,離苦得樂。因為因緣殊勝,所以諸天神聖、萬仙菩薩,臨壇顯化,打幫助道,感應不可思議奇蹟,令新求道人生起歡善心,斷疑生信,立定無畏志,服膺戒律,全心投入修辦,使大道得以普傳,眾生賴以救渡,偉哉真道降世,慈航渡人。

        辛未年季冬,後學前往國外辦道,雖然長途跋涉,但是能以赤誠之心修辦,從內心透出歡喜心,並不以為苦,這也是佛光普照,使修辦道者增加信心與毅力的最佳明證,一切道務也在天恩師德的鴻慈加被,諸天神聖、萬仙菩薩的呵護下,得以順利開辦,一帆風順。

該地為偏遠的山丘,一星期有三個晚上停電,有對李姓夫婦求道以後,由於一念純真,至誠不息,因而感應南海古佛的佛像放光,顯現靈異,令李姓夫婦倆大感訝異。事情是這樣的「李姓夫婦求道後,大發信心,於當晚八點該區準時停電,當李太太找臘燭要點燃照明之際,突然看到李先生胸前求道卡的南海古佛佛像,大放光明,色澤呈現五彩祥光,照亮整個室內,而且異香滿室,由於連續放光三次,使他倆大感不可思議,因為他們從末見此奇蹟,所以感應到佛像放光,必然是宿世與佛祖有緣,機緣不可以錯過,於是又走告親友,渡人無數,使該地區,道務大開宏展。

心得記要:

        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李姓夫婦求道以後,非常誠心,故而感應到南海古佛的聖像放光,這是至誠感應所致,因而渡化無數有緣佛子前來求道,也是三期普渡,上天降下寶貴的大道,令眾生求道、修道、行道、成道的大好佳期,人生在世,猶如電光石火一般,時間稍縱即逝,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趕快修辦道,積功累德,才不會如入寶山空手回。

    佛像發光顯異奇

    三曹普渡正宗施

    收圓佛子超生死

    返本還原苦厄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