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求道修道成道的實例



 


求道修道成道的實例


    求道得授三寶心法、修道、成道的聖賢仙佛,實在太多太多了,古往今來,已有成千上億的古聖先賢,皆已成道,上理天而登極樂了,今簡述數數例列舉於下,以供參考:


一、伏犧皇帝:當初曾經拜過二十三位師,未得真傳天道,後來遇到第二十四位的明師鬱華子,才得到上帝的真道,成道以後,上帝冊封為東方青帝。


二、神農皇帝:當初曾經拜過十一位師,不得真傳,後來遇到第十二位的明師赤松子,方得真道,成道以後,上帝冊封為南方赤帝。


三、軒轅黃帝:當初曾經拜過七十二位師,未得真傳天道,最後遇到明師廣成子得了真道,成道以後,上帝冊封為中央黃帝。


四、太上老君:當初曾經拜過八位師,末得真傳天道,最後遇到第九位明師鴻鈞子,才得到上帝的真道。成道以後,上帝冊封為仙家的祖師。


五、釋迦文佛:當初曾經拜過五位師,未得真傳天道,最後遇到第六位明師燃燈佛,才得到上帝的真道,成道以後,上帝冊封為佛家的祖師


六、孔夫子:當初曾經拜過六位師,未得真道,最後遇到了第七位的明師道德子,才得到上帝的真道,成道以後,上帝冊封為儒家的祖師。


    以上是古代先聖先賢們,求道得道成道的證明。總而言之,古聖先王,都是投盡教門,拜遍名師,得不到真理天道,誓不罷休的志節,此回普渡,若能得授真道,行功立德、亦能跟往聖先賢一樣,證果成真也。例如:


一、楊永江前人:少年時罹患了第三期的肺癆,群醫皆束手無策,自從求道以後,至誠感天,其母禱於佛前,謂病若痊癒,當捨身辦道,當晚,楊前人在睡夢中,看見活佛師尊右手拿利刀,左手拿污點之肺臟曰:汝之肺臟壞了,我給你換一個新的,說完就對楊前賢的肺部動刀手術,楊前賢驚醒後,隔天病體就日漸康復,自後就捨身辦道,以報答天恩師德之恩典,後來奉了潘公道長之命,從大陸拋妻離子,遠離家鄉,到台灣來開荒闡道,功德浩大,成道後,被上帝冊為顯化大帝的果位。


二、呂樹根老前人:豐原翁仔社人氏,得道以後,至誠不息,捨身清修,宏揚大道,承接顯化大帝依缽,開創寶光建德一脈,道場遍佈海內外,功德浩大,典範永存,成道以後,榮獲上帝冊封圓覺大帝的聖位。


三、邱進富前賢:得道以後,代天宣化,引渡原人求道修行,功果圓滿,被上帝冊封為善仁大仙的果位。


四、邱東松前賢:得道以後,捨身辦道,到處開荒,引渡原人歸道岸,功果圓滿歸天以後,被上帝冊封為溫和大仙的果位。


  五、陳維貞前賢:求道以後,代天宣化,協天普渡辦收圓,功果圓滿,上帝   


          冊封為中善大仙的果位。


          以上只略述其大概而已,尚有無數的得道修道成道的實證,希望大家效法之,趕快求道得授三寶心法,?與道場運作,積極修辦,行功立德,待功圓果滿,亦可以入仙班,步瑤池,而逍遙自在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