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修道故事-204--佛堂誌異



         修道故事-204--佛堂誌異

        菜根譚曰:「山珍海味非真味,真味只是淡;神奇卓異非至人,至人只是常。」猶如白米飯是淡而無味,卻是我們一生當中,百吃不厭的食品,如果每天都吃大魚大肉,不到幾天就吃膩了;而至人並非有超能力,只是守住本份,利世益民而已,所以平常心即是道也。所以我們不可以將奇異神通,認為是修行的一條明路。一貫道自從民國三十四年,傳來臺灣以後,諸天神聖、萬仙菩薩顯化搭幫助道,不計其數,印證大道的尊貴,以下就是一例:

民國六十八年,後學上中國醫藥大學讀書,白天到學校上課,晚上住在位於臺中市雙十路的普覺佛堂。有一天,佛堂的萬年青開花,大家覺得非常難得。經過一個禮拜以後,普覺佛堂慶祝堂慶,有三十多位道親回堂禮拜慶祝。晚上八點開始獻供,乾坤分班,禮節莊嚴肅穆,當慶祝道喜完畢,突然顯化一則異象,讓所有道親看得目瞪口呆,因為拜大把香(一百零八條線香)以後,整個佛堂香煙裊繞,突然間,所有香煙往上漂浮,然後結成一朵一朵的祥雲,變化無窮,氣象萬千,非常優美,突然在雲朵的上面,首先形成一尊彌勒祖師的聖像,大概經過30秒鐘以後,又形成南海古佛的聖象,接著又形成活佛師尊、關聖帝君、孚佑帝君等聖象,然後再慢慢的散開,總共達十分鐘之久,令所有道親為之精神大振,一生當中,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神奇的靈異顯化,太不可思議了。

【啟示】:

普感天恩開慧眼,覺明師德渡乾坤,這是普覺佛堂佛扁的對聯。此次顯化,令所有道親體悟到道真、理真、天命真。上天大慈大悲,降下至尊至貴的大道,復有諸天仙佛、萬仙菩薩顯化搭幫助道,所以讓一貫道在短短的時間以內,傳佈到臺灣以及世界各國。根據一貫道總會李玉柱理事長,在民國989月份的一貫道總會第六屆理監事會指出:目前臺灣求道人數已經超過1000萬人,清口人數也達300多萬人,全世界上求道人數超過一億人口,這是大道普傳的福音,原人得救的信息。

法船聖地顯神奇

裊繞香煙啟妙機

佛祖慈悲施法雨

時常顯化渡群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