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美國抗衰老專家亮出獨家絕招,幫你

                         

美國抗衰老專家亮出獨家絕招,幫你
慢衰老的腳步
當你拔掉第一根白 髮、發現第一條皺紋爬上眼角 時,那種惴惴不安的感覺是否仍 刻骨銘心?雖然人的壽命在不斷 提高,外表看起來也比以前更顯 年輕,可專家表示,現代人生活 節奏快,飲食結構不合理,會比 上一代人提早面對衰老。美國著 名科學家威廉‧瑞 森發表的一項研究成果認為:衰 老是一種病,是百病之源。在國 外醫學界,醫生們早已把衰老提 升為一種疾病來看待。在歷屆“世 界抗衰老論壇”上, 全球頂級的抗衰老專家亮出了他 們的“獨 家絕招”, 幫你放慢衰老的腳步。
●吃麵包別剝麵包皮
世界抗衰老協會主席 羅伯特‧高 德曼博士介紹說,在烘烤麵包 時,會產生一種叫做整氨 酸的物質,不僅可讓麵包皮變黑 變甜,還能將酶活化,使控制人 衰老的自由基失去活性,並且能 夠抗癌。這種整氨酸在 烘烤熟的麵包皮中的含量,是未 烘烤面包皮含量的8倍。
●隔兩小時喝一次水
皮膚細胞內的水分減 少,就是皮膚出現皺紋的重要原 因。高德曼建議,每隔12小 時就應喝236毫 升水,也就是近半斤水。煮開水 也要講科學,最好不要多 次煮沸,否則會加重有害物質在 體內沉積。
●少量多餐
美國最終壽命研究中 心主席、藥學博士尼克‧德 爾加指出,一次進食吃到 飽脹,會使體內大量血液聚集到 胃部,造成皮膚供血不足,加速 皮膚衰老。只有少量多 餐才能對皮膚起到保健作用。
●“原生態”食 物最養人
如果想長保青春,就 得少吃精緻食物,越新 鮮、粗糙越好。“特 別是主食,一定要吃全穀 全麥的。”德 爾加表示,天然食品加工步驟越 多,營養損失越大,容易造成維 生素缺乏,對皮膚無益。
●一小時內把早餐吃掉
美國抗衰老醫學協會 會員、曾任美國知名電視臺黃金 抗衰老節目顧問黃穎博士稱,這 樣做是為了控制好血糖水準。而 且餐桌上一定不要離開蔬 菜、水果和各種天然維生素丸
●中晚餐遵循433原則
也就是說,40%的 食物來自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為 主)30%來 自蛋白質(雞蛋、豆製 品等), 剩下的30%則 來自脂肪(堅果)
●多吃“雌”性 食物
皮膚好不好,與體內 激素水準關係密切,女人最好多 吃大豆和山藥, 其中含天然的類雌性激素物質, 雖然這種物質的作用比雌激素 低,但其在血液中的濃度卻比雌 激素高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