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瑜伽和冥想 有利於心臟健康

             瑜伽和冥想 有利於心臟健康
    心臟是我們生命的親密伴侶,我們要竭盡所能地照顧好 它。儘管目前沒有鐵定的方法讓我們保持健康且不生病,但仍有很多控制的方法。心臟出現問題是因為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在某種情況下,我們不能放棄藥物治 療,外科手術或者其他的傳統的治療方法,但你也可以考慮一些古老的方法來解決現實生活中常常遇見的健康問題。
 
      冥想
      很多西方人將冥想和心理追求聯繫在一起。作為一個冥想練習者,在精神層面上確實讓我受益匪淺,不僅如此我還收穫了很多實際的好處:壓力減少,更加放鬆和幸福感增強。如果你對這種提高身體健康的自然療養方式感興趣,那麼你可以認真考慮一下這種單純的方式。
Follow us
      而且這個古老的修行似乎特別有利於心臟健康。發表在2012年3月《國際高血壓》期刊上的一項調查結果稱,事實證明冥想可以顯著改善血壓;他們指出,需要更多的研究以給出明確的建議,當然,你可以先去嘗試而不是坐等官方的建議——因為冥想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活動。
     瑜伽
      像冥想一樣,瑜伽當然也有精神境界,但也存在着實際的用處。瑜伽是一種很好的減壓方式;它使你身心靈感覺良好,通過調節呼吸,伴隨姿勢讓人放鬆。
      根據2011年1月份出版的《中年健康雜誌》上的一篇研究稱, 瑜伽有益於心臟健康。研究表明,練習瑜伽對血壓,心臟衰竭有積極影響,可以改善、加速心臟康復,降低心臟病風險。這是因為特定的姿勢會刺激身體的某些部位,這反過來會阻止疾病。
      瑜伽也是一種安全的活動,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如果你有某種疾病,一些姿勢可能並不合適你。例如,如果你有眼部疾病,那麼你並不適合做頭低於心臟部位的姿 勢,否則可能會給你的眼睛帶來壓力。如果你想參加瑜伽班,你需要把你的健康問題報告給教練。教練可能建議你避免某些姿勢或對該姿勢做一些調整以適應你的情 況。也請記住,瑜伽不是競爭;不要嫉妒你旁邊的人動作做的更加彎曲。走自己的步伐,傾聽你身體的聲音。
     關閉的思考
      我們的壓力大部分來自對生活所經歷的看法和反應,我們無法將自己的意識從洶湧的思想中分割出來。沉默、平和、寧靜會幫助我們打開一個空間,讓我們可以作出自我回應,而不是對事件的反應,這種方式可以顯著減少壓力。
      凱利·庫珀是一位健康專家兼自由撰稿人。她對健康生活充滿熱忱,喜歡將健康的信息分享給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