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特殊建材的酒店

特殊建材的酒店

建築材料:鹽
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沼是一個旅遊熱點。烏尤尼鎮附近有幾家酒店就地取材,使用大塊鹽礦砌出酒店房間。
 

建築材料:冰
世界上用冰蓋出來的酒店不在少數,其中以瑞典卡斯加維的冰屋酒店最尤有名。卡斯加維的冰屋酒店每年12月至次年4月開門迎客。另外,加拿大、挪威、羅馬尼亞和芬蘭都有類似的冰屋酒店。
 

建築材料:沙
2008年,世界上第一家由沙子建成的酒店在英國的韋茅斯開張營業。這家酒店擁有一個雙人房和標準房,每間10英鎊。然而,這兩個房間很快會被海水沖走。
 

建築材料:污水管道
圖中的污水管道已經被裝修了一翻,成為奧地利百樂酒店的“房間”。

建築材料:火車車廂
事實上,用火車車廂來建造酒店是一件很常見的事,光是在英國就有好幾家,包括希普頓的Sidings酒店。
 

建築材料:電子門卡
2009年,假日酒店一間400平方英尺(約37平方米)的房間開門迎客。這個房間由設計師Bryan Berg使用20萬張塑膠門卡建成。
 

建築材料:集裝箱
最近,移動酒店Snoozebox推出了可移動的集裝箱酒店,主要面向音樂節組織辦方、體育賽事觀眾等等。
 

建築材料:石頭
土耳其卡帕多西亞地區遍佈著許多石窟酒店。

建築材料:大篷車
柏林胡騰皇宮大篷車酒店的客人們都會睡在由篷車改裝成的房間堶情C

建築材料:葡萄酒桶
在荷蘭的德範斯塔沃倫酒店,客人們可以睡在由葡萄酒桶改裝而成的房間堙C

建築材料:飛機
斯德哥爾摩有一家由大型飛機改裝而成的酒店。

建築材料:起重機
這家建在起重機堶掠s店估計是本榜單上最不討人喜歡的酒店。

建築材料:“比格獵犬”
愛達華州的狗吠公園旅館自詡是世界上最大的“比格獵犬”。

建築材料:房子
荷蘭贊丹的阿姆斯特丹酒店由一個個相似的房子堆疊而成,其設計靈感來自于該地區傳統的綠色房子。譯:DODO)
 
建築材料:各種物體
螺旋槳島旅館一向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奇異的酒店。這家酒店擁有27間由各種各樣的物體拼湊而成的房間,原材料包括棺材、籠子、纜繩、樣子、砂岩、袋裝土豆、鏡子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