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人生一世、什麼才是你的 ?

        人生一世、什麼才是你的 ?
 
答案: 身體才是你的,健康的身體勝過一切榮華富貴!
 
        近日看了一篇文章:“人生一世、什麼是你的?” 讓人思緒起伏。是啊,人生一世、
到底什麼才是你的,臨近古稀、這個問題讓人深思回首:
初戀是你的嗎?那是你們什麼都還不成熟,只是一時的感情衝動,有很多的不現實,迫使你們不得不分手,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愛人是你的嗎?你們雖然風雨同舟、快樂同享、身體交融、情感交匯,但總有一天要分手。同生共死,白頭偕老只是人類美好的願望。
 
        子女是你的嗎?你們雖然有著濃濃的血緣關係,有著難捨難分的骨肉親情,那也只能有團聚、孝道、看望、互相關懷……等天倫之樂。
即便是你到另一個世界,他們也只是為你送行,卻沒有把你又重新接回人間的能力。
 
        金錢是你的嗎?雖然你拼命的賺錢,你又想方設法把它花出去;即便是銀行有再多的存款,那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
雖然你住得溫馨、舒適、開著房車,但當你離開的那一天,就什麼都不是了。
 
        那麼究竟什麼是你的呢?你的身體。只有它才是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你的生命,走完人生的全部歷程。只有它才能拼命地呵護、
保護你的生命,直到耗盡它全部的能量為止。如果你的身體健康狀況越好,陪你所走的路程就越遠。
 
        沒有了身體,你的生命也就終止了。因此你要把這個唯一屬於你的東西"身體”,看做無價之寶,愛護他、滿足他的一切需求。
鍛煉、營養、作息、防病治病、講究衛生、心情舒暢、不受傷害等等一切保護性的措施全部跟上,一刻也不能鬆懈。
 
        身體健康生活才會有質量。身體健康生命就會長。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就沒有了生命。有了生命就擁有了一切。
沒有了生命,一切就都不是你的了。所以我們只要活著一天,就是福氣,就該珍惜。
 
        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健康。在這裡我想對朋友們說句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話: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不要在你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須要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
 
描述: cid:64cc1ce2$1$13e837c4f56$Coremail$fbg8020$163.com
 
1、心臟病:睡前一杯救命水
睡前喝杯水,可減低血液黏稠度,減少心臟病突發。
 
2、色斑:清晨一杯白開水
人體經過了一宿代謝,體內的垃圾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外作用幫助排泄,沒有任何糖分和營養物質的涼白開水是最好的!
 
3、感冒:要喝比平時更多的水
感冒發燒時多多喝水不僅促使汗出和排尿,且有利體溫調節,促使體內細菌病毒迅速排泄掉。
 
4、胃疼:喝粥“水養護”
有胃病的人,或者感到胃不舒服,可以採取喝粥的“水養護”措施。熬粥的溫度要超過60℃,這個溫度會產生一種糊化作用,
軟嫩熱騰的稀飯入口即化,下肚後非常容易消化,很適合腸胃不適的人食用。稀飯中含有的大量水分,還能有效地潤滑腸道,
蕩滌腸胃中的有害物質,並順利地把它們帶出體外。
 
5、便秘:大口大口地喝水
便秘成因有二:一是體內有宿便,缺乏水分,二腸道等器官沒有了排泄力。前者需查清病因,
日常多飲水。後者需大口大口地喝水,吞嚥動作快一些,這樣水就能夠盡快地到達結腸,刺激腸蠕動,促進排便。
 
6、吃到不良食物:用鹽水催吐
吃了不良食物時,吐出髒東西可讓身體舒服很多。如果感到難以吐出,可利用淡鹽水催吐,準備一杯淡鹽水放在手邊,
喝上幾大口,促使污物吐出。吐乾淨以後,可用鹽水漱口,簡單消炎。對於嚴重嘔吐後的脫水,淡鹽水也是很好的補充液。
 
7、肥胖:餐後半小時喝一些水
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助你維持身材。
 
8、失眠:熱水的按摩作用是強效的安神劑
睡前洗個熱水澡和用熱水泡腳一樣,都可以給人溫暖的外環境,催人入眠。
 
9、煩躁:多多喝水
當一個人痛苦煩躁時,腎上腺素就會飆升,但它如同其他毒物一樣也可以排出體外,方法之一就是多喝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