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掛號的意義



 


掛號的意義


一、前言:凡是要求道的人,首先就得掛號,由引保師帶領至掛號處,將自己


             的姓名以及功德費,填寫在籠天表文內,經過獻供、請壇、九五大禮以


             後,將表文焚燒在八卦爐中,恭請三官大帝將地府中的名字抽出來,掛


            在天堂的黃卷冊簿上,免再受六道輪迴之苦,完成普渡收圓的事實。茲


            將掛號的意義概述如下:


二、為甚麼要掛號?


1、每個人都有原籍、分籍、寄籍。寄籍如凡間,分籍似地獄,原籍是我們原來的故家鄉。沒有掛號求道,就永遠在分籍、寄籍流浪。


2、到醫院看病必須先掛號,因為身體病了。為甚麼要來佛堂求道得三寶,因為靈性病了。


3、沒有掛號求道,好像斷線的風箏、沒有羅盤的帆船,沒有目標,不能靠岸到達目地的,輪迴四生六道,永不停止。


4、人往高上爬,水往低處流,這是自然的現象。掛號求道回理天,是天經地義的光明道路。


5、由以上幾點,這是為甚麼要掛號求道的原因。


三、掛號的意義:


  1、要出國定居,必須要到出入境管理局,辦理移民手續,要移居天堂要到佛


        堂辦理靈性移居手續。


  2、出國必須到機場乘坐飛機,才能到達; 要往無極理天,必須在佛堂求道才 能到達。


 3、掛號就是註冊的手續,要領到畢業證書,首先要報到註冊,經過讀書考試及格,才能達願;。要修道成正果,必須要到佛堂掛號求道上法船,功德圓滿,才能成就。


4、掛號要有引保師擔保,擔保所得的道是真宗正脈、般若正法,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的一條光明大道。


四、經典的印證:


1、聖經曰:「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經過我,不能到父那裏去」。我是指:佛堂、聖靈、天命。


2、啟示錄二十章十五節曰:「凡是名字沒有記載在生命冊上的人,就被投入火坑」。


3、路加福音第十章十七節曰:「七十二門徒歡喜的歸來向耶穌稟報祥魔之事,耶穌說:「你們不要因為魔鬼屈服於你們的這件事而歡喜,你們應該歡喜的,乃是因為魔鬼屈服於你們的這件事而喜歡,你們應該喜歡的,乃是因為你們的名字已經登在天上了。」


4、路加福音十章十九節曰:「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然而不要因為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字記錄在天上而歡喜。」


5、啟示錄二十一章二十五至二十七節曰:「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凡不潔淨的,並那可憎與虛謊之事,總不得進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6、可見名字寫在生命冊上、名字寫在羔羊冊上、名記在天上,正是掛號時所燒的龍天表文。


伍、結論:


   從為什麼要掛號求道,讓我們知道靈性是從理天而來,理應從理天而回;在掛號的意義中,讓我們知道掛號是通往理天的一條不二法門;從經典的印證當中,讓我們確信掛號求道,是聖聖相傳的回天光明大道。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第一步說:「雖然這是小小的一步,但是卻是人類進入太空的一大步。」今天我們掛號求道,雖然也是小小的一個動作,但是這是邁向超生了死,成仙証佛,回理天的一大步。希望大家深信掛號求道的尊貴與殊勝,掛號求道以後,急速立己達人,邁向永恆的生命及光明的未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