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修道故事-112--行功解冤



       修道故事-112--行功解冤

有位清口多年的坤道道親,深為兒子的不肖而傷透腦筋,前一陣子還時常為閃避家庭之風波,而暫時住到佛堂呢?據其言,她曾經夢到自己前世是位一女流,夫婿經營食堂生意,有一次,看見一位旅客身懷巨款,而心生不軌。其夫懷疑她在飯中下毒,以謀財害命。作過此夢之後,常常有冤魂纏身作弄,苦不堪言。有時睡到半夜,發現窗下冤魂披鐐戴銬,領命要來索債,有時壓得她喘不過氣來,連睡在她旁邊的道親也受到池魚之殃,而不得安眠。於是她們報知經理(點傳師),經理金口言道:「你們去安眠吧,沒事的!」之後,果真一夜無事到天亮。

這位坤道道親只好請經理慈悲,在佛堂求仙佛作主,願行功了愿來消冤業,好讓對方就此罷休。經理告訴這位道親,要盡其所能,多做功德以迴向冤欠,多行布施也是好辦法。這位道親依言而行,果真冤魂不再纏身。兒子與之相處態度也有所改進,原本脾氣一發就摔傢俱,非常暴燥,開口要錢,一拿就要十萬、八萬,拿不到就動手打人。如今對她不但噓寒問暖,孝順有加,而且討到一位賢淑的媳婦。

過了一段時日,她兒子到麵攤吃點心時,忽然發現玻璃櫃的肉類都化為血。他連忙趕回家,叫太太把冰箱裡的肉全都丟棄,再也不食肉。有一次,仁德真君﹙故總統蔣公中正﹚還顯像於空中,於是夫妻倆相偕到慈湖拜謁蔣公陵寢。此外,有一回他太太拿起正理月刊第十八期,封面的師尊聖像突然發出萬道光芒,使她眼睛睜不開。由於多次的種種顯化,他們夫妻決意要開設佛堂,並且請經理過一陣子到他家去勘察勘察呢?另外,有兩位望族境遇類似,其父親都得了癌症,最近先後歸空。由於住院期間,並不顯得很痛苦,院方亦覺得驚奇。因為按照病例,得此症之患者,都會甩身拋體,痛苦難當,未曾見過有如此安然的。究其原因,乃其子開堂渡眾有德,又在父親生病期間,請經理代求仙佛慈悲,以財施為父親消除累世以來之冤欠使然。

【啟示】:

由以上之事實,讓我們得知為人處世,要照理而行,不得絲毫錯誤,否則害人害己,自作自受。能夠行功了愿、三施齊行,以消冤解孽,而得平安外,有功德可蔭及祖先、兒孫,將來回天有望,何樂而不為呢?

 陰魂討報有前因   作弄身心受苦辛

了愿行功冤可解   平安自在福來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