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芒果吃多了會有毒嗎?傳說吃破布子可解芒果毒是真的嗎?


  

          芒果吃多了會有毒嗎?傳說吃破布子可解芒果毒是真的嗎?

      台灣種的芒果可真的是非常厲害,但許多人跟後學一樣,吃芒果都會過敏,一吃就那兒也癢,這兒也癢,其實芒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鉀離子,對於用眼過度和降血壓很有幫助,另外可以讓人腸胃舒暢,是一個相當棒的水果。之所以吃芒果會過敏,是因為含有「間苯二酚類」,這生長在果皮和果肉間,所以要避免過敏,把皮切掉才是對喔!然而,有些人吃了還是會過敏,這次台灣種的芒果可真的是非常厲害,但許多人跟小編一樣,吃芒果都會過敏,一吃就那兒也癢,這兒也癢,其實芒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鉀離子,對於用眼過度和降血壓很有幫助,另外可以讓人腸胃舒暢,是一個相當棒的水果。之所以吃芒果會過敏,是因為含有「間苯二酚類」,這生長在果皮和果肉間,所以要避免過敏,把皮切掉才是對喔!然而,有些人吃了還是會過敏,這次後學去台中,聽了一個農試所的專家說,原來只要吃一種坊間常見的食物就能解芒果的毒了…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