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中英文俱佳!

          中英文俱佳!
 
        一同學上課不小心放了一個響屁。為了掩飾,他問同桌:和平、戰爭、找到了,三個詞的英語怎麼說。
 
同桌驕傲地大聲說:PEACE 、WAR 、FOUND!(屁是  我  放的!)
 
 
真有理....
 
一知名教授下鄉訪談研究,問一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其實很簡單,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 "想" 和她睡,這就是愛情;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 "得" 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敬佩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多精闢啊,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原來︰事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 "想" 做;職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 "得" 做。”
 
 
失眠
 
中年美女跟醫生說:我有很嚴重失眠呀!
醫生說:我開一些藥丸給妳吃吧!紅色的,讓妳夢到劉德華;白色的,讓妳夢到金城武;粉紅色的,會夢到謝霆鋒……。
中年美女病人說:那麼我全部都吃下去呢?
醫生說:那麼我保證妳可以見到張國榮!
 
 
【父說一句兒子頂一句】
 
父:你去買汽水。
子:是可樂還是雪碧?
父:可樂。
子:鐵罐還是瓶裝?
父:瓶裝。
子:沒糖還是普通的?
父:普通。
子:500cc還是1000cc?
父:你好煩!算了,水就可以啦!
子:礦泉水還是過濾水?
父:礦泉。
子:冰的?還是不冰的?
父生氣: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
子:是拿塑膠?還是竹子的?
父惱怒:你這畜生!?
子:像豬還是像牛?
父氣喘:我…我會被你…你氣得吐血…血!
子:要拿垃圾桶還是扶你到廁所?
父:我死了算了。
子:你要土葬還火葬?
真想給他巴下去……(>_<)
 
 
精選七大誤會
 
1.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2.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於是趕緊對那男人說:「先生,你煙掉了!」
    男人大怒:「你才閹掉了!」
 
3. 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
    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準,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你了!」
 
4. 公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孩子不是我的呀!」
 
5. 女秘書:「老闆,你太太來電話,她說要在電話裡吻你。」
    老闆:「你先替我收一下,一會過來交給我。」
 
6. 王太太懷了四胞胎,並到處向街坊鄰居炫耀,說懷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萬次才會發生一例。
    李太太很驚異:「那你還有空做家務嗎?」( 做6萬次= =...)
 
7. 孩子正考慮有關「遺傳與環境」的問題。母親插話道:「這個問題很嚴肅,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親,那就是遺傳;像鄰居,那就是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